一年以來 .不曾改變
哈哈..我發現當兵後真的很喜歡聊軍中,大大小小的一切



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但好開心..我長大了

現在將邁入八月了..回想去年十月我剛入伍 傻傻分不清楚

而現在剩下1個多月的軍旅生涯即將在九月結束..

哈哈...又要老梗不斷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覺得恰到好處 說到底還是看人

說當兵有啥成長..一言難盡.經過當兵(儀隊)的洗禮

我很喜歡..回想一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我發現我成長了

或許是因為我有當業務士(參一)

了解和長官們的相處之道,

每一份簽呈,每一份文令的積極處理

學長的教導謙虛的受教(回想一路讀書到大學也沒有這種感覺),

有一種拜師學藝的感覺和學長們亦師亦友般的情誼,



一人扛起整個部門的業務量(儀隊有快200的人及出不完的任務,業務量偏大)

除了要教導學弟還要掌握本身職務的進度,

長官隨時隨地會給你新的任務加上本身的工作...呼!!!忙忙忙

天天和學長0800忙到半夜12-01,我練槍 學長一人忙業務,

我做錯學長 耐心得教導我.一起被罵.有苦一起累.有爽的一起爽



業務士是一個小團體.要互助互信.從我12月到海儀加入業務士

到之前六月-七月無敵業務士陣容.結束了

我最愛的.翔廷 宏裕 聖文 善慈 寶任

陸續退伍..當初的老一輩無敵陣容 只剩下我與佳澄(參三)

好快.真正的好快昨天從指揮部人事士(我得上一級主管麻吉!)手中拿到九月分退伍令

看到自己的退伍令,有莫名的感動


換我了




再看著戰友陸續離開..終於換我了.昨天和同梯的聊天..大家一開口就是說"好快"

差點笑死我..或許是我超重感情.有好多好多的不捨..海儀的長官們對我很好

在這裡要好好謝謝他們,

每次"出包"了,

長官們都會放我一馬



或是槍法不好會特別提醒我教導我..畢竟一個環境就是會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但慶幸的是我是喜歡的那一方,如果還有機會我會讓我的朋友一起加入儀隊

因為當兵就只想要爽.沒有苦與累交織出來的回憶..只有輕鬆涼爽 那你這一年不就白費了

既然大家都要當兵,都要花一年甚至更多 為何不讓自己成就更多回憶更美 苦盡甘來

甜美的果實只有你自己知道.沒有親身體驗過 永遠也不會知道果實有多甜美 而自己成長了多少



最後忙到習慣了..放假回家..太閒..好想忙一下..哈阿

好多回憶..儀隊真的不錯..我也有操槍..也有上表演操..

但本質上我還是業務士 不是一直操槍的槍兵

所以我的回憶應該跟一般操槍手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