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號當天起了個大早,因為異常的興奮...

和朋友們約好8:30分,要一起進入空軍松山指揮部!!

去看望我快9年的麻G 阿柳 也順便跟阿潘約一約一起探望

我們阿猴幫又要再次相聚了,只是地點是空軍基地(本來比較多猴但經過時間的摧殘 所剩無幾)

阿柳怎麼會去空儀呢??..因為去年的5/31看了我的海儀懇親..

讓她愛上了我.....的兵科(儀隊兵)

我當然有給他良心的建議..但看到他一路走來堅持自己想要的

也看到他的成長,就跟當初我跟她說的一樣

回憶是堅持而來的 也是辛苦而來的

再看到他父母以他為榮的那一剎那..

我為阿柳一起感到驕傲..當他父母問我當兵是甚麼兵

我很驕傲的說..我是海軍儀隊!!

阿潘馬上接說他是陸軍但太矮沒選上儀隊....哈哈

如果他也選上的話..我們三個哥們可以組一支"三軍儀隊"....哈.XD

後來我、阿潘、阿柳和他的朋友一起吃日式料理,也和大家有基本的互動..!!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來聚聚..

阿柳..就我們兩個組一支兩軍儀隊ㄅ...呵呵..

在人生的旅途我們互相支持 相互扶持

未來不知道還有多少難關..我們一起加油吧!!

退伍後..我們大家在一起出來好好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