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家所以忙碌的整理東西的同時 看到了一些讓我吃驚的簿子....

其中幾本就是自己在國小 國中寫過的一些筆記 因為有回憶所以自然會保留

只是在時間的流逝 都忘記放到倉庫的哪了..

最讓我吃驚的是 我看到我的國小作文簿

題目是 "我的夢想"

當時很喜歡國小的老師們

每一位都很好,所以每當班上寫到這主題 我都會寫

我希望未來可以當一位老師....

沒想到在人生的因緣際會下 我也能回到我夢想的起點

在國小裡面任職時間過特別快 快樂帶走了我的時間吧!!

有時候會代課 上電腦課 體育課..等等  說真的我好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小朋友 因為簡單的天真與單純 很好笑

看到自己小五的作文

"我想當老師,當一位跟我們導師一樣棒的老師 "

如果沒有搬家 沒有大掃除 沒有收到倉庫 沒有發現它

就不會有現在這一種感動 一種"原來我正在實現我小學時候的夢想"


每天上班有開心過嗎?

如果沒有 不是你不好 只是你不想去認真了解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只是為了錢嗎? 或許你除了金錢外

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體會或想法

為自己正在做的事找到一點動力

動力有很多 但能夠讓你真正開心的

我想是在當你開始擁抱"快樂"與"希望"得時刻

因為這不就是我們希望能一直擁有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