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的某一天..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我和媽媽一起邊看電視邊發呆

無意間轉到台視的一部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重播的,8月中剛結束)

因為剛退伍..

太閒了..

所以就和我媽看了一下大發時間..




結果真是得相見恨晚..

一看我就迷上了..

不只我迷上連我媽一起迷上..真得是見鬼般得好看

首播時我還在當兵..

都是藉由報紙知道這部戲多紅.收視率多高

真得是緣份阿




我媽看到去上海前(12話前) 的劇情都哭了3-4遍

我都眼眶泛紅但沒有我媽誇張都哭3-4次了

劇情的曲折離奇.快速的高低起伏..真得精彩

在我看到最後一話時心中有無限的感動與感傷

這麼好的戲終於結束了.好美的故事..



我本身是日劇迷..

很少看台劇(因為太會"拖"和超愛稿"交錯")




我只能說收視率能破13 平均10以上

真的不是高假的

便利貼女孩"欣怡"的善良,單純,天真,為他人著想的心真得太"美"嚕

而喬恩真的把這角色詮釋得很精彩.

真希望台灣可以跟日本一樣走向又精緻又精彩的偶像劇發展

沒看過真的太可惜啦..

有機會真的要看看這部台灣有史以來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