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該是種享受

一個人 泡著熱可可 盯著電腦前的連結

不著邊際的按著輕鬆的鍵 是種享受

看著影集 抱著貓咪 半臥半躺

隨意打個盹 是種享受

天馬行空 胡思亂想 大笑後沉默

亦是種享受

當做任何事情的心境皆轉為正向能量

看似無趣的瑣碎多少增添了些許可愛

我 正在享受

此刻的氛圍

晨起的清新寧靜

隨性的坐姿 隨意紮起的髮 自然垂落的髮絲

訴說的自在的美好

不必為了誰刻意裝扮

而是想要才如此為

單一直向的作法 稱之為新時代毛毛風

不再是誰的枷鎖 隨意往哪走

我是我 愈益清晰的明朗化

享受 該是我正向的能量思考方向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